海松鼠族009_
小白球和托那芙族2

sml55png.png 隨便森林-托那芙族

「你會說海松鼠語?」
沙瑪斯驚訝看著黑袍男士說。

黑袍男士回答:「我叫法夫,
是托那芙族的醫生,
曾經到海松鼠山地部落
的『安瑪拉蔻』旅行。
你先喝碗湯暖身體吧。」

 

sml56png.png 隨便森林-托那芙家族

法夫醫生接著說:
「沙瑪斯先生,
你先住在這戶托那芙族人的家中
安心養身體,我明天早上
會再來看你的,你的行李
我們也會替你保管著喔。」

「謝謝你們!」
沙瑪斯感激的說。

 

sml57png.png 隨便森林-新衣

第二天,
沙瑪斯被兩個托那芙的孩子叫醒
,他下床看見幾位托那芙族婦女
正在縫一套很大的衣褲,

兩個孩子指著衣褲,
用海松鼠語對沙瑪斯說:
「這個送給你!」

 

sml58png.png 隨便森林-小白球的名字

沙瑪斯換上新衣,
和法夫醫生一起用早餐。
法夫醫生說沙瑪斯之前
是被「雪」困住了。
靠近托那芙的山域
會從天上飄下雪。

沙瑪斯恍然大悟,
原來那一顆顆的小白球
叫做「雪」。

 

sml59png.png 隨便森林-銀色世界

沙瑪斯吃飽後,
托那芙族的兩個孩子
向他自我介紹,

紅斗篷的孩子說:
「我是Apple。」

藍色圍巾的孩子說:
「我是Penny。」

接著他們一起說:
「沙瑪斯先生,我們出去玩。」

出去玩?但是外面有雪啊?

沙瑪斯非常猶豫,
但隨後他出門堆雪人,
就發現雪只要沒有下太多,
還是很有趣的。
 

食物
中鍋蔬菜濃湯,
炭焙茶,燕麥餅乾,
煎溪魚,豆泥,山薯片。

道具
好大的拖鞋,毛毯和坐墊,
可以煮茶的炭火盆,
棒針和毛線,婦女紅靴。

角色
Applr和Penny,
媽媽,阿姨和鄰居。

環境
托那芙族的家中,
客廳,餐廳,
下一點小雪的戶外。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沙瑪斯.阿魯伯斯
第一季
第二季
第三季
創作筆記

豌豆航空插畫

上色三階段_01_2

 

豌豆航空前傳
寶貝豆.baby been
第一創作
第二創作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ion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